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陳遇緯》(河后離村沙)我的生日是4月30号这几年我想了
很多到底有什么是我想要做的呢!
其实是有很多我人生没有做过的出唱片哈!
可是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因为我根本没有钱
但是我会幻想哈哈!我是不是很不要脸阿!
如果有机会也是想当制作人啦……我还是比较想自己写歌自己唱做自己的作品
这样才爽以前我一只 都在发明星梦
我做工的同事都知道他们有时还会叫我歌星歌星
还有我以前参的朋友久久一次看到我都会问?歌星專輯几时要给我
当然不像我写的讲到这样好 听咯!实时他们有时讲到太过分了
根本就是在讽刺这我也不能怪他们的啦…谁叫我以前每次讲一直讲要做歌星阿
到现在没有人信我了…2002年 2003年我是足球队长
2004年2005年就跑摩托飞车……在2006年2007年的时候我很烦恼
就和我朋友我哥哥他们去喝酒,最后我表哥跟我们去的时候他去到就跳舞
跳到他的人都要飞起来了我们想他是醉了啦
现在想起也好笑哈哈!讲到醉我也醉过三次不醒人士
可以讲我们每个星期都去,有时一个星期 去两次
不是去找小姐哦!听音乐有人瑶头那种去忘烦恼罢了
那时每次喝酒也没想太多不久还去看医生,因为辛苦喝太多酒了
医生给我药吃每天要吃到十多 粒的药吃到怕怕…健康了所以现在就很少喝酒了
明天就是我们华人新年吃团圆饭了
唉…新年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里 好........................
我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也祝我自己新年可以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