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又一歲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快的又一歲了
本來今年想要開party的~後來不知道爲什麽~我又不想了
因為都沒有很多朋友~抱歉的是~還沒決定好要不要慶祝~
我就去叫人了~好彩沒叫很多~也沒有很多人可以給我叫啦~
後來要告訴他們說沒有請了~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今晚我~帶幾個現在比較多参這的朋友~去吃飯
就可以了~當做幫我慶祝~過今年的生日~
可是~是我給錢的啦?哈哈~有些比較少参~就沒叫了
我也是才叫幾個罷了~因為我叫的這幾個
通常我們出來~都是這幾個而已~也不是通常有出來啦~
久久一次這樣咯~喝點酒~聊聊天~
炸炸~炮~就是這樣~以前比較多出來~
現唱一首生日歌~給自己聽現~
如果想要聽到生日歌的話~麻煩自己唱一下歌詞在下面
演唱:自己唱~~~~~~~~~~~~~~ok開始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到英文版了
Happy Beithday to you 。。。。。 Happy Beithday to you
Happy Beithday 啊偉 。。。。。Happy Beithdayto you
謝謝!謝謝!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