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亂亂來

亂亂來的一首歌!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在新年前寫的吧!
那時做好了!給朋友聽!他們都說好聽!我走起路也有風了!只是沒有
鳥飛來飛去罷了!講是這樣講啦!有些人也是會覺得不好聽的
第一個覺得不好聽的!就是我自己了!這樣別人才不會!講我不要臉!
因為比較多人是這樣的!別人稱讚你美!還是什麼都好!
都是說自己不好的!可是心里已經在暗爽了!我沒有這樣子啦!
暗笑罷了嗎!朋友說好聽!但是不知道我在唱什麼!他們問我唱什麼!
我告訴他們!我也不知道!因為這首歌的歌名已經叫亂亂來了
我也沒有解釋這樣多!到今天我朋友叫我放上網了!
我怕如果有人聽到這首歌!不知道我在唱什麼!在這樣下去也是
不可以的!我有時上網聽歌!還是看人家Uplod上來的
他們有些是改編歌詞!改變成搞笑版!還有很多很多的!有些只是
打字用電腦製作了!放上來!非常不錯!因為可以看了
比較明白!這首亂亂來!也是有歌詞的!所以我做好了!亂亂來的
''看得懂我在唱什麼歌詞''字打比較大一點!大家就可以
看清楚!知道我在唱什麼東東了!知道也是這樣罷了啦!因為歌詞
也沒什麼意思的.............別怪我

1 条评论:

My SIte 说...

还蛮可爱的啦!!!音乐还蛮好听。。。谢谢你给我的劝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