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

我生日的那天,我們去吃海鮮,可是我們去到那邊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會點菜,有一個還叫雞肉!
哈哈!那邊賣
的都是海鮮罷了!雞!他們應該是沒賣的賣海鮮的問我們
要吃啦啦嗎?很快的就有人回答說!
我沒有吃啦啦的
又一個講!我也是沒吃的我們點的菜單!
炸豆腐!一盤菜!
炸八腳魚!蝦膏!最後魚一只!八只大的啤酒!有一個
他說他戒酒了!所以叫可樂!做樣子!
不知道真還是假
吃飽了!我們還跑去喝酒!搖搖頭!就是這樣!
不知不覺!我又一歲!現在做著的工作!
又很累!
也有點寂寞!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罷了!有時還會
自己講話!可是!我是知道我自己在
做什麽的!
我沒有走火!我承認!我非常懶惰!我做什麽都是遲到的
很少不遲到就是了!這次我生日我也是遲到!
告訴他們
說八點!可是!我九點才到!好彩他們有在家自己現吃一點了
才出來!我也是有吃一點了才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會遲到
生日沒有拍到照片!有錄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