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好彩有在

我的手機不見~沒嚇倒
我啦~
找了很多天~什麽毛都找不到~
去~
我做工的~也是沒有:(
冷靜一點
回家找~我房間的東西都給我搬到完了~
還是找沒有!
傷心
咯!因為那手機不是我買的~
我的公司出錢的~
沒個工人都有~不見了要賠的~
我擔心的~
不是手機~也不是那幾個老板錢~
是手機裡面的歌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裡面我收了多首~
我做的demo
所以不可以不見~昨天我突然想到~
一個地方~還沒找~
就是人家講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終於找到了yeah~
原來是放在我放錢的破包包裡面~
為什麽叫破包包
因為我媽媽每次講我用破的錢包~
叫我換~
可是我沒有換到~因為有感情了~
手機也是在這~
破錢包找到~我每一天在找~
想都想不到~在我找這手機的時候~
手機
一直都在我身邊~我都沒去找~
我也不知道~
自己還拿去做工~還以為不見了~
自己放的也忘記~
唉~沒有記性~
可是講到後來~還是好彩有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