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傷心爲什麽找太平洋

有時候一個人沒事做就會越來越懶惰
昨天我朋友叫我載他去penang比賽唱歌
嗨呀!我做工回來就累了啊!還叫我載他去

我又是一個很懶惰又很會遲到的人啦
最後我也是沒載他去!因為我放工的時候
是下午!回到半路手機响!家人打来說外婆

快不行了!多不久打去問情況!
外婆去世了
很傷心!所以我就不可以載朋友去比賽唱歌了
我朋友問我怎么辦!九點他要報道了!我說我不懂

我跟他講叫他爸
載不能嗎!他說我不能載他去
他就不比了!還有這樣的事的嗎!我還是叫他去比啦
最後他說他改下個星期了!講到後來原來可以換下次比的

唉~沒心情寫了傷心!下面有影片!看看吧。


傷心太平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