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寶貝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很好聽!yo...yo...讓人聽了
有甜甜的感覺~

這首歌不是我
Upload 上來的!不懂他的那位
歌迷放上YouTube的~

我拿來放在我blog應該不會被打啦!呵呵!
昨天我跑去喝了很多酒~

因為傷心太平洋!哈哈!我有出去的時候我都
想拍一些照片放上來~

給大家看!可是我沒有相機!沒錢買啦!用我的

palia手機拍都不清楚的

氣死我!拍人好像拍到鬼這樣!怪怪的。
.

歌詞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6 条评论:

miyuki 说...

注意事项:


nyxxxxx.blogspot.com关闭了


大家记下我新网址吧



miyukivslife.blogspot.com




明天开始使用....

Catherine^^ 说...

I also like this song oo~
^^nice~

~傻傻滴娴^^呵呵~ 说...

你是谁啊?怎么会有我滴blog?我教什么跳舞?

+u!W 说...

歌词我喜欢~~

J 说...

你好,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我也很喜欢~

河后离村沙 说...

你好!是咯很好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