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刪除《被害》

我決定要刪除《被害》了!因為不夠完整!我不喜歡!

上次Upload時間

2009年05月27日 星期三 01時52分50秒


10個評論

(1 周前)
歌是好听的。。其他。。哈哈哈哈 ~ xD

(1 周前)
54321說的得確沒錯,咬字不清 發音需要更標準些,更清楚些,假音要加強一些 假音要很自然的接上.總體來說 發音的基本功要需要練得更穩定些.詞算普通還可以,曲聽起來音律 還算不錯.還可以更好些.個人短見!加油喔!

(1 周前)
erm ..不错,不过字幕又写错字... =p
加油~

(1 周前)
個人愚見。。。有點咬字不清,不過還挺好聼的。加油!!

(1 周前)
個人愚見。。。有點咬字不清,不過還挺好聼的。加油!!

(2周之前)
还不错的曲,
只是歌唱有待加强。 再加以修饰会更好。
那假音吓到我了,哈~不好意思...
只是mv....,我真的不知mv在表达什么.....

(2周之前)
=.=
erm... damn, this is what can i say

(2周之前)
不是那么好...
anyway, good luck n try harder. =)

(2周之前)
還不錯, 本地創作要支持
期待下一首hiphop風的歌曲

(2周之前)
难听!!!!!!!!!!!!!!!!!

观看次数: 490多次
收藏:1 次
5個評分

删除《被害》时间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11時13分50分
我會重唱多一次完整的!然後在Upolad上來!唉~傷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