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剪頭髮

星期5的時候我朋友頭髮店正式開張
就去給紅包他!順便去他店剪了頭髮!


那邊還有東西吃!

"河后離村沙"

我剪完頭髮的時候
!我朋友全部都笑我
因為有一個人!幫我梳了很不適合我的
髮型~他們就笑我了!害我不好意思~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呵呵^^
"覺得自己很欠打"~

昨天有人講我肥去了!暈~
昨天又跑去喝酒!因為傷心太平洋~

上次我被人笑的髮型!如果我頭髮長
就像一個人的髮型了!在下面!分享~

《超級星光大道》
開玩笑的啦!我才不要像他的髮型!哈哈。

7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还好啦,我没有笑你,哇咔咔~
你人真好,这么支持你的朋友

河后离村沙 说...

呵呵!很不好意思?

杰胜 说...

你那么support哦?可见是好朋友吧?
你发型不错哟,适合你啊~
也许你朋友看不惯新的发型吧~

河后离村沙 说...

謝謝!有可能吧?哈哈^^

mOMo]-泣 说...

你来我家~我也来你家踩一下~呵呵

发白日梦^^ 说...

不会很差啦!!也蛮好看!!

河后离村沙 说...

发白日梦

謝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