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我很想寫一首歌

很生氣的時候
我很想寫一首歌


“河后離村沙”
星期5我又跑去喝酒了
因為傷心太平洋~哈哈^^
沒有啦!因為那邊有節目~

好像是有人來唱歌!
我沒有出去看!我做在裡面!喝酒
~
聽到很亂的聲音!都沒看過那班人的~


應該是請我去唱才對的嗎?
討厭~呵呵^^講爽罷了啦?

我也沒有資格!因為他們人多?嘻嘻
我們5個人去~他們做我的車去咯!

那時我很生氣~我有一個朋友
他喝酒后很多話的!他講我不可以
這樣的!一直講我不可以這樣的~生氣

我都沒有講到他什麽!
我也不想跟他講多多!浪費力氣!
他都沒有出錢啦~又做到很厲害的樣子!

生氣了~我忍!旁邊的是做樣罷了

我一個人給罷了那天應該花Rm250多吧!
我自己都沒錢了!我還請他們!只是要他們!
陪我罷了!那知道還
跟我借錢!

又一直講我!他以為我會聽他的話!
他沒有資格
我講多多廢話!討厭~
跟我借錢我也是沒有講什麽!我答應他!

跟我借錢又講我的人白衣的

我覺得他是要!

試我~看我能不能借他!
跟我借錢時他講!偉~你看我
我會跑你的嗎?討厭~當我是沒有的!

其實我真的是沒有的!呵呵^^
最後他又一直講我!我很生氣咯!
下次不要帶他去了!討厭!討厭!

有看到我嗎?

去了幾次我花了兩千多去了!
我很厲害花錢!不懂怎么辦!
還欠車期!唉~還有很多很多!

很怕有一天失業!
就什麽都沒有了!
真的傷心太平洋

10 条评论:

||αн yuиɢ || 说...

waoo !! haha !! not bad for enjoying there :D lolx !! hmm , save money bit bit lurh !! nid relax still got many ways geh by the ways !! hahah !!

河后离村沙 说...

||αн yuиɢ ||

嗯!呵呵^^

杰胜 说...

酒不好喝太多咯!对健康没有帮助的~

河后离村沙 说...

是咯?我知道了^^

穷光蛋市长 说...

喝酒~~~好久没喝了!哈哈……每次喝都会出现一粒粒红红的!

河后离村沙 说...

我朋友也是會出现一粒粒红红的!
不要喝酒比較好啦!哈哈^^

QiQi 说...

别生气咯,很快老的咯,呵呵~

你是歌手吗?

河后离村沙 说...

我沒有生氣了!呵呵^^
一半一半咯!有空就寫寫歌?

dream 说...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
但是我只想说~
你不要继续喝酒了~~
你不要继续浪费钱请人家喝酒了~~
你要知道你还欠着车期!!!
喝酒不应该这样的~~
如果真的不开心~
想喝酒就买半打或一瓶~
约自己很要好的朋友到海边或公园~
慢慢喝~或许不需要说话~
因为真朋友是能够了解你的心情的!!!
老实说~那些只管与你欢乐~
却不愿意付出的所谓朋友~
不要也没关系!或许还可以为你的荷包剩~
希望你赶快清你的车期~~
经济差~保重!!

河后离村沙 说...

dream

我知道這么做了!謝謝你哦?
车期還有很多年才能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