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在馬來西亞

新年的時候和朋友去云頂玩!
我們四個人去!都是男的!沒有女生!
他們做我的車去咯!如果有
女生想去!

我看他們自己駕車去了!哈哈^^

馬來西亞國旗

昨天我朋友叫我載他去比賽唱歌!
他進了決賽了!他們
決賽有22個人!

我看
決賽那天!他也是叫我載的啦?
因為每次比賽都是我載他去的!呵呵^^
油錢什麽都是我自己給咯!可憐!可憐?

我對朋友都是很好的!
不懂他們有沒有對我好咯?
看那個比賽的朋友!拿到獎金!

有沒有分給我咯!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才沒有這樣
貪心咯!
做朋友不可以計較錢的啦?

想起以前!好像一下子罷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傷心~

下面的影片!就是我和我三個朋友!
云頂玩的時候!我幫他們拍攝的!
我朋友每次叫我放上來!我都很懶惰?
現在我做好了!我就放上來了咯!嘻嘻~

影片里我講福建話!有點粗?
不要怪我哦?大家看看吧?


5 条评论:

杰胜 说...

讲福建话有点粗?=.='''

dream 说...

起初没看清楚~~
我还以为第一首歌是你唱的~
吓到我~~~
因为太好听了~~
非常奇怪为什么你没有参加歌唱比赛~
然后出专辑~~~
原来我没有看到赵传~~
第二次才看到~~哈哈~~
但是你的影片真的蛮搞笑的~~
那个表演的也是在云顶吗?

河后离村沙 说...

杰胜

對咯?有點粗!我也不想的啦?哈哈^^


dream


沒錯呀!是在云顶看到了就拍咯!呵呵^^

-【X.PEI小沛--】 说...

你不是马来西亚人么?==

河后离村沙 说...

X.PEI小沛

是馬來西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