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不會唱歌

昨天放工回來就吃飯,然後冲凉
好了我躲在房間錄音,七點多
錄到
十二點多,也錄不到半首歌
錄好半首了,又不好聽啦...生氣
原來我不會唱歌,我寫過的歌?

我想有超過兩百多首吧!我也
沒有去算過,很懶惰,自己的歌
我也唱不好了!真的很失敗..?

如果我的歌可以賣出
給歌手唱就好了,呵呵
不要臉.......? 討厭=_=''

''我不是壞人''

沒次寫歌的時候,''哥哥''
都會叫我不要吵~他說
我唱歌好像殺豬的聲~醬?

有時候半夜起來有靈感我就
會拿我的吉他出來自彈自唱
真的是會吵醒他們,不好意思

現在很少用吉他吵他們了
用Keyboard
的時候...哈哈^^

23.7.2009
星期四的時候我哥哥的朋友生日

我哥
哥叫我去

第1張:
生日蛋糕哦~很小



第2張:放蠟燭了



第3張:變醬去..哈哈
蛋糕他拿回家
我沒有吃到咯



第4張:
生日是男的



第5張
:唱生日歌咯~



第6張:我躲起來哈哈
''我在這裡''.....''我的朋友''





最後一張:要我合照我不要
我,哥女友,哥哥,生日的老婆

其實還有幾個我的朋友
現在很少參了
我沒有放他們照片上來
等下他們不爽
我也不想放?哈哈

我很懶惰,做什麽都遲到
上次兩天沒去做工咯~
很怕失業,
我要改了不可以
讓家裡人不開心
!唉~傷心太平洋。

16 条评论:

杰胜 说...

那张照片真的有够~哈哈!
庆生哦?应该好好玩吧?

河后离村沙 说...

可以咯!
不是很好玩啦?
哈哈^^

dream 说...

现在稍微犯错~~
老板就有一大堆理由请我们吃鱿鱼~~
所以你要小心照顾自己的饭碗阿!
不要让家人担心~~
不要让自己陷入困境~~~
加油哦!!

夏娃公主 说...

LoLL~
那个蛋糕~XD
原来你喜欢创作的?很好噢,希望你的歌曲能卖出咯!

河后离村沙 说...

(dream)

是咯?
一下子就要请我们吃鱿鱼?
討厭=_= 沒辦法啦?
我會小心我的饭碗的?謝謝


(夏娃公主)

哈哈!希望咯?

-【X.PEI小沛--】 说...

我也有学吉他的

河后离村沙 说...

【X.PEI小沛--】

是嗎!加油哦?

1046 说...

罗大佑也不会唱歌 ~

河后离村沙 说...

哈哈!厲害過我啦?

发白日梦^^ 说...

哇!原来你那么有才华啊?还会作词。。。

CέlCıΰѕ 说...

写歌给歌手不是不可能阿
加油 ^^

[可是我是绝对不可能] =p

julie猪俪 说...

好好吃的蛋糕哦~~

河后离村沙 说...

(发白日梦)

作曲比较容易咯?
詞還可以罷了啦?


【CέlCıΰѕ】

哈哈!謝謝你哦?
你也是可以的啦?加油

[julie猪俪]

我沒有吃到咯?
他拿回家了?哈哈

乐淇 说...

录音。。。你是歌手?

河后离村沙 说...

(乐淇)

呵呵^^

麵團 说...

大略的看一看你的部落格
才發現原來你會創作啊
不錯耶

除吉他和鍵盤外
你還會玩什麼樂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