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的公公生日

昨天放工回來了就在房間寫歌
好像到九點多我就出來吃點飯

然後又繼續最後也是寫到一半
我每次做什麽都是會做到一半

就放著做別的東西了
全部都是有頭無尾的

應該是我很懶惰吧?

十一點多我才沖凉?忘記了

最後爸爸還買KFC回來

KFC


醬晚吃很怕肥咯


本來爸爸叫我和哥哥一起吃的
我哥哥說吃飽了我就一人吃咯

很厲害吃!吃到我很飽?

2009.8.01
我的公公生日

大家都七點多八點就到了
只有我遲到咯八點多才到
我的公公今年八十三歲了

傷心太平洋


那天我真的喝很多酒咯公公的生日
完過後都已經十二點了我還和朋友

去很palia的地方唱歌喝酒!
其實十點醬很多人都是跑了
最後的人都是在喝酒跳舞?

那種氣氛我不知道怎樣講
下面有''video''大家看看吧 。



8 条评论:

杰胜 说...

祝你公公生日快乐哦!
祝他寿比南山,健健康康~

河后离村沙 说...

杰胜

哈哈谢谢你?

cindytingpeggysia 说...

wasehh..你制作的video很不错哦!
迟来的祝福,祝你公公生日快乐~

对了,你有写歌的哦?
拿有没有给人demo版的?

dream 说...

祝你的公公~
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黑皮黑皮~
欢乐安康~
哈哈

河后离村沙 说...

cindytingpeggysia


謝謝?
demo版有!可是沒有給人?


dream

哈哈!謝謝你?

名仔 说...

呵呵,我也是时常11点多才吃晚餐的 XD

孤傲的王子 说...

很热闹哦生日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哇,你有写歌??不错哦,会创作的人,加油!

河后离村沙 说...

名仔

哈哈

孤傲的王子

是咯?很热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