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車大鏡破了

星期六的時候媽媽跟我說
我車大鏡破了我就出去看

真的是破了咯


哎呀?又要花錢了很貴
那天我有出去所以我就
用黏子黏起來不給他破

黏好了我就開車去打油
那邊做工打油的人問我

爲什麽我車頂上面有黏子
原來我放在車頂上忘記拿

傷心太平洋

那天回來就去找朋友吃東西
最後還和他們去唱歌?亂喊

2009.8.6星期四
我哥哥女友生日
蛋糕有很多水果


情侶


河后離村沙

很喜歡這首歌?很感動

曹格 -
寂寞先生


11 条评论:

dream 说...

哦。。
车窗破啦?
要小心哦!!
但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那个粘子不会飞掉哦?
厉害~~
哈哈~~

河后离村沙 说...

我也不懂?哈哈^^

杰胜 说...

车镜怎么破掉的?

河后离村沙 说...

对咯?我好像没写到怎样破?
我也不知道怎样破啊???

乐淇 说...

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车车~

寒雨 说...

你很可爱也!怎么拿胶纸来黏破车镜咧!;p

河后离村沙 说...

[乐淇]

噢!

[寒雨]

沒有醬容易破咯?

Eva 说...

还好你没在车里
没伤到人是万幸
钱财乃身外物
但也莫名其妙了吧??

河后离村沙 说...

Eva

哈哈

穷光蛋市长 说...

啊!是谁把你的车镜弄破那么大胆啊?打他~~~哈哈哈!^^

河后离村沙 说...

穷光蛋市长

哈哈不要啦
我沒有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