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銀牌的故事

小時候運動會比賽都是拿銀牌

一九九九年越野賽跑
五年級''男子組''亞軍

就是'' 河后離村沙 ''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跑到一半
我朋友叫我等他我就半跑半
等他咯我也忘記他是講什麽
了比如說你跑到一半他叫你
等他你不等的話他就要打你
沒有就叫人不要跟你好還是
做到他很不爽的樣子他就是
醬的人最後我也沒有等他了
我就跑到了終點我就得亞軍

我記得有上報紙?
還代表學校去比賽跑?
最後我什麽毛都沒有得到?

''1999年''


'' 跳遠 ''

二零零零年''運動會''
六年級男子組''亞軍''

就是'' 河后離村沙 ''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是跳到
一二名的時候我突然沒力
越跳越差就拿到了''亞軍''

''2000年''

二零零二年拿過跳高冠軍
可是我沒有拿到金牌因為
那時候我沒有去學校別人
替我拿最後我好像是和我
朋友去找那個人拿回我的
金牌死鬼他叻他不要還我

所以我就沒有金牌了咯
醬多年了想起還是會很
氣明明是我的嗎?討厭

二零零三年的時候我又參加
我一定要拿第一名那裡知道
我的招被人學去了所以我就
拿到銀牌真的是傷心太平洋 。

''2003年''

6 条评论:

zi xuan ♥ 说...

哇咔咔
有拿到就已经算好了噜

加油喔
嘻嘻^^

=P

杰胜 说...

不错哦!每次参与都拿奖!

乐淇 说...

好多哦~奖~

寒雨 说...

呵呵!我也是参加跳远和赛跑的!;p

dream 说...

也算不错~
不厉害的啦!!
我从来没有拿过运动的奖~
因为我的运动很差~
也对此没有兴趣~~
哈哈~~
不好意思~~

河后离村沙 说...

(zi xuan)

哈哈?是咯?

(杰胜)

小時候就能啦?哈哈

(乐淇)

多咩!三個罷了噢?嘻嘻

(寒雨)

是嗎?厲害哦?

(dream)

我現在很少运动了!懶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