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五不要看到一

上次我载朋友去比赛唱歌的时候
我就叫吃的和喝的全部rm50.50
我就看到我朋友拿錢出來他是拿
五十給那個人我就看錯我以為他

是拿一給人我就笑咯我說一塊
那里够我就
多拿五十給那個人咯
我還說不用zhao了這樣就給到他
一百了最后我們就開玩笑我朋友

我還以為你拿五十請我們那裡
知道是RM1.00來?

他就好像很不爽了?他就說?

什么一塊我给他五十啊?

我就說?












因為我的朋友也是看到以為是
一塊錢來原來他是拿新的五十
我們看錯了?不好意思:哈哈?
還有一個朋友在比賽就沒看到









最後也是沒有跟他拿回錢啦?
因為我很拍寫了?
我朋友看到他就問他

我朋友剛才是不是給你多五十?
他說蛤?就叫他拿多一桶酒咯?

新的五十我看過不是很多次罷了。


最近在看烈火雄心 3











《於心有愧》

3 条评论:

十六夜真人 说...

這個新的50塊
真的不好看
而且跟1塊錢真的有點像

穷光蛋市长 说...

有人说像阴间地府的钱!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六夜真人

對咯?我就是看錯嗎?

穷光蛋市长

還蠻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