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口罩的故事

昨天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沒戴口罩會罰1萬或監2年

哇~會不會太離譜了Malaysi真的是很Boleh咯?

30仙的口罩也有人拿來賣到5令吉WALAO叻?





可是我在外面看有很多人都是沒有戴口罩啊
我問過我朋友爲什麽你們做生意沒有戴口罩
他說他爸爸說客人來到看到他們戴口罩就會
害怕就跑了醬他們會不會被罰1萬或監2年呢

可是我還是想大家戴啦?第一不會罰一萬
第二不會被警察捉 ? 第三不用怕(HINI)

Photobucket
昨天放工的時候astro的不知道那位打電話來
叫我今天去還錢今天就還了咯RM109現在不
知道爲什麽? 欠幾天罷了就會打電話來其實
很多次了都是astro打電話來叫我去還就去咯
有時候我真的是忘記去?不是我不要還咯ok

都是爛公司啦?公司只有給八十罷了所以我
還是要拿自己的錢去還才够唉我都很少看的
又放我的手機號碼沒有人去還就打來煩我啦
拍寫死了?電話響起不是銀行就是.....? 哈哈。

6 条评论:

cindytingpeggysia 说...

hahaha...有吗?
电话来只有讨钱还哦?

不过我现在才知道没戴口罩要罚款哦~
搞到这样,
证明现在的病毒很厉害了咯。。

dream 说...

没有戴口罩要罚钱啊??
真的是神经病!!!!

乐淇 说...

搞错~会呼吸困难的!

Chui Choo 说...

趁火打劫啊~~
msia采取的方法不够好
mexico只花了一个月就完全把病情在他们国家“销毁”
而我国却拼命扩散

杰胜 说...

预防胜于治疗,要好好照顾自己!

河后離村沙 说...

cindytingpeggysia

還蠻够立的咯?

dream

就是咯神经病的?哈

乐淇

会有點困难咯?也沒辦法啊

Chui Choo

就是咯?


杰胜

对呀?要好好照顾自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