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雨天想寫的

(今天下大雨)(天气很冷)(也很生气)

今天做工的时候,电话響我就聽電話咯
一拿起電話?

就被那王八蛋罵了,他是公司的總經理
可是我是不怕他的?

因為他每次罵我一路來都是看不起我
還有我的老闆?

他們跟我講話都是有毒針的想要傷我
所以我比較多是忍?

今天打電話來罵我說,你是不是在睡覺
粗話xxx等等?

我就跟他吵了然後我叫他講話小心點
我就掛他電話?

有時就是罵我,做工做到醬久了還不會
總之就是看不起我?

我根本沒有睡覺,店的生意都是我做起
幫他們赚钱的

他們是要等我開口說我不做了他們就
爽了,醬多年了?

都是醬過,現在當經理了還是一樣失敗
連跟我們打工的?

都是看我不起,我講的話他們沒有聽的
當我透明就對了?

他們還會偷講我壞話,說跟我意見不和
什麽什麽的?

總之好像沒有地位就是了有地位也是
有人不服?

Photobucket


我車大鏡換了rm680

13 条评论:

dream 说...

如果真的非常不开心~~
为什么不要换工呐??
我想如果你已经会了~~
可以说是头手吧~~
这样就不怕啦!!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
睬他都傻~~
希望你过的开心~

河后離村沙 说...

謝謝哦?沒辦法啦?現在找工很難

寒雨 说...

终于换车镜了哦!;p 呵呵!

有那份工作不会遇到难题的啊,最重要的是要勇敢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都是一种成长...

所以你要感谢每一个成长的机会 ^0^

河后離村沙 说...

是呀?換了咯?
知道了?

CέlCıΰѕ 说...

我爸以前也是这样 (用我爸的经历来说 哈)
他先计划好 一切准备好了
才离开他原本的公司
自己出来做

找工很难
又不想在那里工作
先忍吧 自己先另外计划
时间到了就对他说bye bye


*纯属个人意见

河后離村沙 说...

我也有想過?要跟他說bye bye了
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咯?忍現吧?
你這意見還蠻不錯的?呵呵^^

CέlCıΰѕ 说...

你说找工很难阿
那就要忍咯
暗地里计划好 XD

免得辞了又找不到工
那样才是最惨的吧~

mydevilEve 说...

百忍成金 - - 哈哈 = =

給伱頂個~

杰胜 说...

有感而发哦?

说...

你也蛮能忍的~不过也是啦~
没办法的事~恩
工作上加油咯^^

河后離村沙 说...

mydevilEve

哈哈

杰胜

嗯?



是的?謝謝

青“萍”果 说...

可怜的你~工作那么辛苦~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总是这样!!!!狠!!自己做到半死,他们自己等着享受你做出来的结果!不爽时就骂你,以为职位比较低的人是好欺负的吗?呸!希望你以后会过得比较好啦~一时激动,骂得太失礼了。。。不好意思~哈哈~要开心哦!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