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簡單的A計劃

每一年國慶日我都是要做工,老闆不給我請假
因為全部工人都沒來?所以

我就要去開店真的很不公平,華人新年才有得
關56天罷了其他日子不得關










有些店國慶日是沒有人開的,比較多都是開啦
又不會怎樣的,最多升國旗咯

今年國慶日我不管了,我一定要請假幾天去玩
那時?還沒有決定要去那裡

最后我已經有了一個計劃,就是要在那天晚上

拍到煙花,這計劃就成功了? 哈哈~ 很簡單吧!
那天真的給我拍到?'' Yeah'' 任務成功
















我们四個人去,當然又是開我的寶貝車去可憐
在sngai Petani半夜出發?

因為我朋友他們是住在那邊,所以我去載他們
煙花我是在云顶拍到的,真的很美?










感冒了?昨天要睡覺時很辛苦?今天喉嚨痛
沒辦法還是要做工,因為我請了三天假了

還是要照顧自己?喝
吃藥咯,就會好了video做好了才upload上來 。

11 条评论:

zi xuan ♥ 说...


那天你也有上云顶看烟花倒数吗?

呵呵^^

河后離村沙 说...

嗯!呵呵^^

zi xuan ♥ 说...

是喔??

怎么没看到你的?
哇咔咔咔 XD

ahwei 说...

哇!爽咯你..上云顶倒数去...

dream 说...

希望你早日康复~~

小歪 说...

要好好照顧自己羅。

原本也想去云頂倒數的,可是沒有去到。 ^^"

CynDi 说...

去云顶倒数一定很爽hor~
我也很想去的说~

杰胜 说...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哦!
祝你早日康复~

河后離村沙 说...

ahwei

爽咩!呵呵^^

dream

嗯~好了!謝謝

小歪

好的!謝謝!

CynDi

還可以啦?哈哈

杰胜

好了?謝謝哦?

小米 ♥ 说...

回访.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