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要改了!知道嗎?

我到底是誰?我已經失眠了兩個星期了
不能睡!就想東西咯?
以前!天沒亮我是沒有回家的?
飛車喝酒等等....
那時候我在家裡爸爸叫我的名字是"偉"
過後就叫我"偉偉"像小孩醬
我對音樂有了興趣后,就開始寫歌
我就很少和豬朋狗友出去啦?
應該我爸覺得我乖!變成叫我boy還是boyboy
唉~現在我爸是叫我"懶惰蟲"
因為我真的很懶..很沒用?很多人看不起我
昨天放工回家在想!
我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改掉
我做工懶惰!吃飯懶惰!
睡覺懶惰!起床懶惰!寫歌也懶惰!等等?
昨天我在哥哥房間看"家有喜事"
因為我房間的電視機壞了嘛?就在他房間看
看到兩點多!我終於累了!好想睡覺?
我就回房間睡咯!應該是三點這樣的時候
我就睡了?不清楚時間是我的手機放在樓下
我懶惰去拿?爲什麽會醬...
我不要做懶惰蟲?我從小就很怕蟲了
所以要改?我不可以這樣懶惰!要加油?









要改了!知道嗎?嗯!知道了 。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一個字"打"

曹格跟側田打架了!爲什麽會這樣?
剛才在網上看到!嚇了一下!
他們真的打起來了咯?又是喝酒?
最後其實都是誤會啦?
希望他們還是好朋友?加油^^











他們都是很厲害的歌手!都是我偶像

曹格和側田.....?


曹格認錯道歉了

Part 1


Part 2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電視機的故事

我房間的電視機壞了啦?現在我要看什麽?
上次突然覺得電視機好像很熱!
我就過去看看!好像有紅紅的火!嚇到了?
快點關電!好彩沒有爆炸!
電視機在我前面罷了?我睡時腳也能踢到的!
因為我房間很小!我是睡在屋顶的?
哈哈!我的房間是屋顶改的啦?暈~
那時開回電視機?壞了!出白線點點黑暗暗?









又要花錢買電視機了?不知道貴嗎?呵呵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知錯了啦!哈林老師

哈林!庾澄慶,有一首歌叫' 靠近 '
這首歌我很喜欢,有機會出去唱歌
我就想點來唱,可是要沒人的時候
才可以唱?沒有的話一定會嚇跑人

哈林老師?不好意思我把你的歌唱到
怎么難聽?我知錯了啦!抱歉了咯?




能不能讓我靠近一點!百萬大歌星
哎呦!我真的很無聊.....呵呵!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都是降落傘

昨天放工回來,吃飽了就去睡覺,很懶惰
睡到晚上一點,半夜起來做東西.....
要睡又不能睡,又失眠了啦?到早上了
很累要睡覺了,可是做工時間要到了
就關這眼睛下樓梯咯!就這樣......
我在樓梯跌下來了?還蠻痛的哦?可憐

''買了新電腦''
$千三多$












不到兩天這個地方掉下來了
還有醬快壞的啊?哼~ 奇怪。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失眠的故事

很久沒有去戲院看戲了,應該有4年了吧?
昨天出去回來時候,就去找朋友...
我們突然想看''嚇到笑''就去看半夜場咯?









去買票后,肚子有點餓,就去吃東西現









看完電影我們就回了?到家三點...










彈琴一下,没事做了就想要去睡觉了
那里知道不能睡,我失眠了
到早上還不能睡,又要起來做工了啦
就去做工咯,到現在還沒睡










等下放工要回家好好睡覺了。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嚇到!會笑的嗎?

咳嗽還沒好還要喝藥水!很難喝咯?
前幾天以為好了嗎?
那裡知道睡醒時還咳!很辛苦...
做工回來,又去買藥?
睡覺時還咳醒...今天比較好了...













鬼節!到了哦?七月半...
馬來西亞應該...
很多地方都有做大戲和歌台吧!
我很多年沒去看了...
都是經過!都沒有去看咯?

有很無聊的video看?大家看看吧?
你試過嗎?一個人彈吉他的時候!遇到...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好了

吃了三天的藥和喝藥水!超辛苦的?很苦很苦
又拿了兩天的假,沒辦法做工,就在家裡休息咯
今天好了,就來做工咯!最怕喝藥水的?呵呵











Photobucket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簡單的A計劃

每一年國慶日我都是要做工,老闆不給我請假
因為全部工人都沒來?所以

我就要去開店真的很不公平,華人新年才有得
關56天罷了其他日子不得關










有些店國慶日是沒有人開的,比較多都是開啦
又不會怎樣的,最多升國旗咯

今年國慶日我不管了,我一定要請假幾天去玩
那時?還沒有決定要去那裡

最后我已經有了一個計劃,就是要在那天晚上

拍到煙花,這計劃就成功了? 哈哈~ 很簡單吧!
那天真的給我拍到?'' Yeah'' 任務成功
















我们四個人去,當然又是開我的寶貝車去可憐
在sngai Petani半夜出發?

因為我朋友他們是住在那邊,所以我去載他們
煙花我是在云顶拍到的,真的很美?










感冒了?昨天要睡覺時很辛苦?今天喉嚨痛
沒辦法還是要做工,因為我請了三天假了

還是要照顧自己?喝
吃藥咯,就會好了video做好了才upload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