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好了

吃了三天的藥和喝藥水!超辛苦的?很苦很苦
又拿了兩天的假,沒辦法做工,就在家裡休息咯
今天好了,就來做工咯!最怕喝藥水的?呵呵











Photobucket

12 条评论:

寒雨 说...

可是咳嗽药水好好喝的哦!甜甜滴!;p
呵呵!
康复了就好!好好照顾身子咯!^0^

dream 说...

must take good k ya!!!
dun get fever again~~
cant eat those hot hot things~
haiz~
drink more water!~
=P

杰胜 说...

好好休息哦!
多喝水~

青“萍”果 说...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比你严重,我腰痛!很辛苦···小小的动作就很痛了~呜呜~

乐淇 说...

我也病了~!

CέlCıΰѕ 说...

呵呵
那种药水给我的感觉太甜到苦
><
保重身体~

河后離村沙 说...

寒雨

好喝嗎?我不喜歡喝咯?哈哈

dream

嗯!有喝很多水


杰胜

嗯!喝很多了

青“萍”果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乐淇

要吃藥哦?

CέlCıΰѕ

是的!呵呵^^

angchenwei 说...

+油banyak banyak 啊~~
哈哈!!
阿伟不可以病倒的~~~~~~~~赫赫!!!

河后離村沙 说...

嗯!哈哈^^

慧 Khor 说...

照顾身体哦~

小米 ♥ 说...

我也不喜欢药水。
药丸的话,还可以接受。

好好照顾身子噢。

河后離村沙 说...

慧 Khor

嗯!好的

小米

药水很苦!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