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嚇到!會笑的嗎?

咳嗽還沒好還要喝藥水!很難喝咯?
前幾天以為好了嗎?
那裡知道睡醒時還咳!很辛苦...
做工回來,又去買藥?
睡覺時還咳醒...今天比較好了...













鬼節!到了哦?七月半...
馬來西亞應該...
很多地方都有做大戲和歌台吧!
我很多年沒去看了...
都是經過!都沒有去看咯?

有很無聊的video看?大家看看吧?
你試過嗎?一個人彈吉他的時候!遇到...

17 条评论:

angchenwei 说...

哎哟!!咳嗽咳嗽...
去滚中药喝吧..效果也不错啦^^
哈哈..
eh!你的video..
真的.....很无聊!!哈哈哈..

cindytingpeggysia 说...

说实话,我没看你的video,不敢看!
哈哈,笑我吧!我就是那么的胆小!哈哈

咳嗽很痛苦的,把自己身体快快恢复吧~

dream 说...

还没康复?
要加油哦!!
保重!
至于你的video我就没有看啦!!
哈哈~~

小米 ♥ 说...

你的影片真的给你咋到~ XD

河后離村沙 说...

angchenwei

中药啊?也很苦的咯..哈哈
無聊吧?
cindytingpeggysia

怎么那么胆小呢!都不會嚇到你的?哈哈
嗯!

dream

嗯!好的?31秒罷了哦?沒關係!哈哈

小米

是咯?哈哈

♥nOzOmI♥ 说...

2个星期前的我跟你一样~
一直啃药就对了~哈哈哈
早日康复哦~~

河后離村沙 说...

是嗎!很辛苦咯?哈哈!嗯

ah hun 说...

那排粉红色的药,我也有吃,吃完了整排,再吃另一个牌子的一盒类似的药,然后又换另一个牌子......结果还是一样。

少爷仔 说...

嘿..最近情勢不好,
要多注意身體咯~
Take Care..

那影片搞笑下,
我還以爲真的很恐怖呢..XD

imjson 说...

不是應該看醫生嗎?
祝你早日康復 ^^

河后離村沙 说...

ah hun

哈哈!醬就去看醫生吧?

少爷仔

哈哈!有嚇到你嗎?

imjson

嗯!好了

ღ~VIvIAn~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VIvIAn~ღ 说...

你的video……炸到~
先看到那些字就以为很恐怖,然后看到一个女人走来,还以为是女鬼叻~没想到…yo…炸到@.@

CynDi 说...

咳药水~~
我从小喝到达~
很恐怖的味道~~~~~
现在看都不敢看~
看到就吐了~~
TT

慧 Khor 说...

看到药就怕;俄~

照顾好身体哦^^

十六夜真人 说...

在臺灣完全沒看到有人做大戲
中元的氣氛不是很弄

河后離村沙 说...

ღ~VIvIAn~ღ

哈哈!不好意思.......

CynDi

嗯!是咯...哈哈

慧 Khor

我會的!哈哈

十六夜真人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