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失眠的故事

很久沒有去戲院看戲了,應該有4年了吧?
昨天出去回來時候,就去找朋友...
我們突然想看''嚇到笑''就去看半夜場咯?









去買票后,肚子有點餓,就去吃東西現









看完電影我們就回了?到家三點...










彈琴一下,没事做了就想要去睡觉了
那里知道不能睡,我失眠了
到早上還不能睡,又要起來做工了啦
就去做工咯,到現在還沒睡










等下放工要回家好好睡覺了。

15 条评论:

angchenwei 说...

哈哈。。
打破4年记录了哦。。
以后可以常去看了..
阿伟觉得好看不???

乐淇 说...

睡眠对人来说很重要的!
祝你有个好晚上~

少爷仔 说...

哇!!
四年嘞...

小弟我最久才不過三個月...=3=

好好休息啦~
^^

杰胜 说...

哇!你会弹琴的哦!赞哦!
我也是想学琴的哦!

小米 ♥ 说...

四年?!
太久了吧~

想知道...
那部电影好看吗?

dream 说...

4年没看电影???
好夸张哦!!
哈哈~~
但是‘吓到笑’怎样??

cindytingpeggysia 说...

哈哈~那么准,准准三点到家~
不怕有什么事发生吗?XD

失眠很不好的哦!
听听些较容易入睡的歌吧。

河后離村沙 说...

angchenwei

没有打破记录啦?哈哈
很少机会去看咯.......

乐淇

对呀?嗯!哈哈

少爷仔

是嗎?哈哈
嗯?

杰胜

你不懂嗎?哈哈?去學咯?

小米

是咯?沒人陪我去看啊?
3個找!嚇到笑...哈哈?
蠻好看的啦?

dream

會夸张嗎?
不錯呀?還蠻好笑的..哈哈

cindytingpeggysia

是呀?准准呀?有拍起來沒看到嗎?哈哈
聽歌啊?好啊....

Caldin Wong 说...

来逛逛^^

河后離村沙 说...

欢迎?

青“萍”果 说...

4年没看电影就有点夸张啦~我最高记录两年没看···不过最近常常都有跟朋友去看~记得要好好睡哦···睡眠很重要···要不要试试安眠药?少量就好···不要吃太多~伤神经···

河后離村沙 说...

嗯?不要啦?安眠药...不想吃?哈哈

ღ~VIvIAn~ღ 说...

哇,4年…
我3年T_T我整天呆在家里,改名叫宅女了~~~

sa 说...

擁有良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改善失眠,調理失眠等睡眠信息,讓您一晚無夢告別失眠。運動減肥更安全、更健康。但是對一般的女性朋友來說,運動減肥比較困難,其實不用怕,選對運動方式不但效果顯著,而且也不會太累。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想要減肥的姐妹們不要去為了過多的去減肥豐胸整形從而導致一些不良因素發生。

sa 说...

擁有良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改善失眠,調理失眠等睡眠信息,讓您一晚無夢告別失眠。運動減肥更安全、更健康。但是對一般的女性朋友來說,運動減肥比較困難,其實不用怕,選對運動方式不但效果顯著,而且也不會太累。然而在日常生活中,想要減肥的姐妹們不要去為了過多的去減肥豐胸整形從而導致一些不良因素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