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知錯了啦!哈林老師

哈林!庾澄慶,有一首歌叫' 靠近 '
這首歌我很喜欢,有機會出去唱歌
我就想點來唱,可是要沒人的時候
才可以唱?沒有的話一定會嚇跑人

哈林老師?不好意思我把你的歌唱到
怎么難聽?我知錯了啦!抱歉了咯?




能不能讓我靠近一點!百萬大歌星
哎呦!我真的很無聊.....呵呵! 。

6 条评论:

小米 ♥ 说...

影片好无聊噢! XD

angchenwei 说...

哈哈~
昏~~~~~~

lEaF``.叶子❤❤ 说...

《靠近》这首歌很好听的说~
影片真的很无聊噢~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無聊叻?

angchenwei

昏咯昏咯?哈哈

lEaF``.叶子❤❤

對呀?好聽?也沒錯!是無聊的咯

穷光蛋市长 说...

他有几首歌我也是很喜欢的!就几首而已!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是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