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電視機的故事

我房間的電視機壞了啦?現在我要看什麽?
上次突然覺得電視機好像很熱!
我就過去看看!好像有紅紅的火!嚇到了?
快點關電!好彩沒有爆炸!
電視機在我前面罷了?我睡時腳也能踢到的!
因為我房間很小!我是睡在屋顶的?
哈哈!我的房間是屋顶改的啦?暈~
那時開回電視機?壞了!出白線點點黑暗暗?









又要花錢買電視機了?不知道貴嗎?呵呵 。

17 条评论:

IM MS. X.PEI-小沛™ ★ 说...

百多块应该买得到了XD

河后離村沙 说...

是嗎?怎么那么便宜呀?嗯!去找找看!哈

小米 ♥ 说...

千多吧.
现在的电视很大的咧.
要不要考虑下啊 ? XD

杰胜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哇!千多呀?對咯?
现在的电视很大!我房間不知道能放嗎?哈哈
要考虑

杰胜

說的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

杨宝贝 说...

不用看电视=)看电脑就行了,哈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也可以咯?

寒雨 说...

要看什么节目就上网找咯!呵呵!;p
不过看电视比较方便吧!呵呵!一扭开就有画面啦!;p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是咯?有時候想看DVD嗎?呵呵^^

麵團 说...

要看電視在客廳看就好了
除非你要看一些xxx的東西
哇哈哈

dream 说...

电视机坏啦??
不能修理了吗??
不过不用紧啦!!!
去买LCD plasma~
这样你就不会踢到了~~
hahaXD

少爷仔 说...

買好點的,
比較不會那麽容易坏...=P

只是你又要破費拉~
XD

♥nOzOmI♥ 说...

买二手的咯~

河后離村沙 说...

麵團

你怎么知道?哈哈^^


dream

不修理了啦?哈哈

少爷仔

要看咯?想买怎样的?

♥nOzOmI♥

要咩!二手?呵呵^^

yuncas 说...

没有电视机看很惨喽~

河后離村沙 说...

yuncas

對咯!蠻慘的?

麵團 说...

啊哈哈
我只是猜測罷了
難道是真的?
哈哈
阿不過我覺得男生看這些是正常的
不看才奇怪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