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一個字"打"

曹格跟側田打架了!爲什麽會這樣?
剛才在網上看到!嚇了一下!
他們真的打起來了咯?又是喝酒?
最後其實都是誤會啦?
希望他們還是好朋友?加油^^











他們都是很厲害的歌手!都是我偶像

曹格和側田.....?


曹格認錯道歉了

Part 1


Part 2

1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是咯,我也下了一跳...那么突然打架...

河后離村沙 说...

嚇到你啊?><

穷光蛋市长 说...

其实我对曹格的态度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喜欢的!他红都是因为歌迷支持!但是对歌迷的态度真的很不好!

就算他有实力,没有歌迷支持的话!他能混下去吗?答案很明显!^^

小米 ♥ 说...

我没吓到. XD
可能他们之间有什么吧.

coNniE 说...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歌星和歌星打架也。。。
很无奈。。。
也无言了。。。
哈哈

青“萍”果 说...

希望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我还是会支持他们啦~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

ElaineTan 说...

人总有犯错的时候
我们都应该给他们一次机会

Sam Wong 说...

想不出曹格会这样做
haiz

IM MS. X.PEI-小沛™ ★ 说...

這件事很轟動哦
新聞還沒播的時候
我在電臺已經聽到這個消息了
曹格的性格真的需要改!

杰胜 说...

这劲事很快传遍整个世界了哦!

乐淇 说...

他也是位朋友吗~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嗯?

coNniE

哈哈

嗯!呵

ElaineTan

說的沒錯?

Sam Wong

唉~

IM MS. X.PEI-小沛™

失望他能改咯?

杰胜

是咯?

乐淇

什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