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要改了!知道嗎?

我到底是誰?我已經失眠了兩個星期了
不能睡!就想東西咯?
以前!天沒亮我是沒有回家的?
飛車喝酒等等....
那時候我在家裡爸爸叫我的名字是"偉"
過後就叫我"偉偉"像小孩醬
我對音樂有了興趣后,就開始寫歌
我就很少和豬朋狗友出去啦?
應該我爸覺得我乖!變成叫我boy還是boyboy
唉~現在我爸是叫我"懶惰蟲"
因為我真的很懶..很沒用?很多人看不起我
昨天放工回家在想!
我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改掉
我做工懶惰!吃飯懶惰!
睡覺懶惰!起床懶惰!寫歌也懶惰!等等?
昨天我在哥哥房間看"家有喜事"
因為我房間的電視機壞了嘛?就在他房間看
看到兩點多!我終於累了!好想睡覺?
我就回房間睡咯!應該是三點這樣的時候
我就睡了?不清楚時間是我的手機放在樓下
我懶惰去拿?爲什麽會醬...
我不要做懶惰蟲?我從小就很怕蟲了
所以要改?我不可以這樣懶惰!要加油?









要改了!知道嗎?嗯!知道了 。

14 条评论:

杰胜 说...

哈哈,懒惰没要医的哦!加油吧~

河后離村沙 说...

我知道啊?嗯!呵呵

乐淇 说...

彼此彼此~
最近我也是失眠~
每次我都试着不去想东西,可是就是不行~

蠟筆小“豆” 说...

加油加油~

小米 ♥ 说...

你爸爸叫你叫得好像小孩子呢. ><

不要每天失眠啦.
对身体健康有影响的. (:

yuncas 说...

我最近也是失眠,
都是因为气喘,
导致我每天都睡不好,

夏娃公主 说...

hehe..别那样嘛~
要加油哦!

dream 说...

kampateh!!
sure u can!!

青“萍”果 说...

你真可爱~哈哈~快点赶走那条虫哦~加油加油!!!

蠟筆小“豆” 说...

haha ~
你爸爸叫你的名字會一直改的啊?
哈哈

跟著trend來叫你的名字!

河后離村沙 说...

乐淇:我也是不能不要想~煩

蠟筆小“豆” :嗯!謝謝你的加油

小米:就是咯?我也不想的!不能睡..

yuncas:照顧自己哦?


夏娃公主:噢!謝謝你的加油咯?

dream :嗯!呵^^

青“萍”果:對赶走那条懶惰虫?

蠟筆小“豆” :哈哈!是呀?

Piano_lover 说...

我是看見你很奇怪的名字才會點進來的..:)

cindytingpeggysia 说...

唉~我也想要改掉啊!!!
怎么办,好像改不掉!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呢。。 T^T

麵團 说...

我也是很懶惰啊
哈哈

對音樂有興趣就開始寫歌啦?
很厲害耶
你會玩什麼樂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