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到底

到底是我看不起自己,還是別人看不起我
到底我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一直覺得都是人家看不起我
唉~真的很可笑,爲什麽我會這樣想?
昨天我放工回家的時候
遇到一位朋友,我就在車跟他打招呼咯?
他竟然不睬我,害我丟臉一下
不懂他是沒看到我,還是假看不到我
也沒關係啦?已經沒參了....><

剛才在facebook看到一個評論?他說....
不是別人看不起你...
我看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我不想跟你....
這樣的人連絡,回你這封信就把你刪除掉?

我不懂他講對!還是錯了?
說對?那就是我自己看不起我自己?

其實有時候我是會看不起自己?在想
爲什麽我做東西一直失敗
爲什麽我還沒有發達,就是這樣咯?算了吧?
我已經三年沒笑了!只有暗笑?都是有原因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不要亂想了
早上買的飯到現在還沒吃
已經四點多了,忙到忘...現在我要吃飯了哦?

摩登保鏢

14 条评论:

JuN 说...

谢谢你的关心,我好多了!! ^^

会觉得别人看不起自己,其实是自己先看不起你自己。
当有一天找回了你的自信,你就不会有那么的想法了。。。
但是那个人,不用在乎吧!毕竟如果真的是你的朋友,他是不会那样对你的!!

要开心哦!!! ^^

穷光蛋市长 说...

真的很值得思考!我也经常觉得人家看不起我!因为家里没有钱!

但现在发觉,我真的是自己看不起自己耶!什么事情还没做就觉得没有钱是不能的!唉~~~

小米 ♥ 说...

你现在是怎么了 ?
你看不起自己吗 ?
不要这样嘛~

不要觉得自己什么不好
只要不要乱想就好啦.
开朗点. (:

angchenwei 说...

其实我觉得你很不错呀..
有时候或许是你对自己没自信吧...
这样会造成心理反应哦..
其实人家并没有看不起你..只是你个人的想法..

改变吧!对自己有自信点..
你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哦!
加油啊阿伟..

河后離村沙 说...

JuN:嗯!謝謝

穷光蛋市长:那你要加油哦

小米:恩!知道了

angchenwei:嗯!明白了?謝謝你

cindytingpeggysia 说...

缺乏自信心,看来我和你蛮相同的~哈哈!
别想太多了,
就让自己更发达咯,常常upgrade自己。。
不要那么悲观,ok?

夏娃公主 说...

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看不起自己~
不要时常否定自己~人家还没否定你,你就把自己fail出局,这样的负面情绪千万不能有~
给点自信给自己,一定可以的..
有钱人是人,没钱的人也是人..但是往往很多没钱的人比有钱的幸福,为何呢?因为有志气,有骨气咯!
所以不要瞧不起自己~加油!

青“萍”果 说...

找回你原有的自信吧~别看不起自己···我觉得你很棒哦!又有才华···会写歌!好棒~歌写的也很不错~我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yuncas 说...

自信未必可以成功,但没有自信就根本袒护不上成功。。。。。
视频好好笑~我也很疯港片的,尤其是笑话片~哈哈

少爷仔 说...

嘿...
我有時也是會看不起自己,
不過,
我覺得無所謂了,

就因爲看不起自己,
所以才會更努力,
去做到一個讓別人看得起你的人~
=P

杰胜 说...

别人看不起你没关系,
最重要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连最亲近的自己都不看重自己,
那会很可怜哦!
我们是没办法让所有的人都赞同我们,
让每个人都欣赏我们的作风,
毕竟人类是主观的动物~

小炜司砾 说...

加油
别人看不起他们的事
不必care他们的眼光
自己瞧得起自己就真的很足够了
反正 你一定要
瞧得起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你自己
要加油囖
你可以的^^

IM MS. X.PEI-小沛™ ★ 说...

为什么去在乎别人呢
毕竟我们是因为自己而活着的
好好照顾自己
别忙坏了=)

河后離村沙 说...

cindytingpeggysia
哈哈!OK^^

夏娃公主
說的沒錯!謝謝你^^

青“萍”果
嗯!你有聽過我的歌咩?呵呵^^

yuncas
嗯!是的?對呀!很好笑

少爷仔
那就努力咯^^呵呵

杰胜
嗯!謝謝你^^

小炜司砾
好的!謝謝你的加油咯

IM MS. X.PEI-小沛™
嗯!好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