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下雨

昨天中秋节下雨









這邊很多人拿雨傘哦?也有人在賣雨傘
他賣的雨傘是戴在頭上的
很奇怪叻?載這走來走去!我沒買....
甘愿淋雨?要跑的時候!
有個小妹妹問我!有兴趣學武術嗎?
早知道我跟他講要啊?
我覺得武術還蠻好玩的呀?
最後我就和朋友去公園看看!好多人哦?
雨越下越大了!很多人都跑了
過了十二點!沒人玩了
就找地下看有沒有蠟燭點咯 。

17 条评论:

angchenwei 说...

哈哈..对咯!下大雨..
雨伞怎样戴在头上呀~
哈哈!
在地上找看有没有蜡烛可以点..
哈哈..真是的..

乐淇 说...

还好我这里没下雨~
可是看到的月是蒙的==

小米 ♥ 说...

我这里没下雨.

雨伞戴在头上的噢?
哎哟.
看过了啦.
只能遮到头而已的. ><

青“萍”果 说...

那种雨伞我看过了···好像有个圆圆的架子在中间的···很小把~不过戴在头上太无聊了~

杰胜 说...

话说我们提灯笼游街时,也下了毛毛雨呢!
担心会下大雨,结果还是回去玩游戏~

動 Orson 说...

趕快回頭找那個小妹妹去學武術…哈

河后離村沙 说...

angchenwei
嗯!對呀?下雨?沒有買蠟燭嗎?就找看有沒有咯?哈哈

乐淇
是嗎?你那邊沒下雨呀?哈哈

小米
哈哈!對咯?

青“萍”果
對呀?很奇怪咯?

杰胜
下毛毛雨罷了啊?爽咯玩游戏

動Orson
不懂去那裡了啦?哈

Gan 说...

中秋节快乐

河后離村沙 说...

嗯!中秋节快乐

CynDi 说...

我还真没看过这种雨伞咧~

河后離村沙 说...

我看過咯?呵呵

動 Orson 说...

趕快來個武館地毯式的搜刮
勢必找到那個小妹妹,
然後說:「我願意」






















「學武術」lol

河后離村沙 说...

要咩~哈哈^^

✿筱茵 说...

哈哈~
這個我家有~
我們家的很小而已··
我們家的是可以戴去海邊的···
超級影人注目的~

河后離村沙 说...

你家有呀?对咯?哈哈^^

垃圾魚-stacey 说...

中秋節那天﹐我家沒下雨。。。。還在家開了BBQ。。。

河后離村沙 说...

BBQ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