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我的店沒有廁所的?廁所是店主的他住在後面
通常我都是等他不在我才去的?
被他講過一次?所以就等他不在才去咯
店中間是有個門的?我們有得鎖他就不得鎖
因為老闆怕有人跑進來?
昨天我放工的時候要回了就去上廁所咯?
那裡知道我去廁所回來?
門不能開啊!前面鎖到了咯!怎么辦?
被關在店主家裡面,他又不在家?後面門又鎖
又怕他回來!手機又放在前面?
在他家找電話打也沒有?
又很熱?沒有理由開他的風扇咩?
沒辦法了?門也給我開壞了!等咯?










一直在玻璃窗看這cctv
因為每天5點半還是6點就有公司的人來我店
最後終於等到了?他6點多才走來?
進來看爲什麽沒人的!我就打門叫他咯?
無辜的被關在後面要半個鐘頭?可憐!哈哈^^

9 条评论:

小米 ♥ 说...

你很多东西坏也.
之前电视.
现在锁头.
你是不是有超人啊 ? XD

青“萍”果 说...

哈哈~下次要小心咯~

dream 说...

哈哈~~
厉害~~
门都给你弄坏了~~
哈哈~~

angchenwei 说...

哈哈..
小心啊下次..
好彩没有坏人进来..
不然你被抓走也没人知道呀~~~~

北西八地 说...

那种感觉闷到!!!
幸好还有人进来

yenling眼泪。。。 说...

你和我一样,
最近都满倒霉的哦。。。

十六夜真人 说...

你有本事把門把弄壞
你的力量真的很大哦

夏娃公主 说...

wasai..你很大力一下啊~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哈哈!不是超人啦?

青“萍”果
嗯?我會的

dream
對呀?壞了?哈哈

angchenwei
坏人进来!我打死他啊?哈哈

北西八地
對咯?很闷?

yenling眼泪
是呀?要好運了哦?

十六夜真人
不是很大力罷了啦?哈哈

夏娃公主
哈哈?那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