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分享

" 明天沒有去做工?我要去剪頭髮 "

你喜歡周杰倫嗎?你支持他嗎?有買正版CD嗎?


2009年馬來西亞國慶日...

20 条评论:

麵團 说...

當然買了啊
我超愛周杰倫的音樂~
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我也是....

麵團 说...

是哦?
這麼巧?
你會彈鋼琴的
那你一定會彈《不能說的.秘密》電影裡頭的《SECRET》吧?

河后離村沙 说...

前面會一點點罷了哦?
很少彈....

麵團 说...

也不錯啊
我也是會前面一點點
但很久沒彈
大概忘了
你鋼琴學多久了?
(怎麼好像在這裡聊起來了)

yenling眼泪。。。 说...

很喜欢他的歌,但没买过专辑咯。。。
你会弹琴哦?
好棒哦

河后離村沙 说...

麵團
年多罷了哦?
哈哈?我用店的電腦?現在要放工了哦?

yenling眼泪
嗯?哈哈?謝咯?^^

麵團 说...

是哦?
也不錯啊
我沒機會學咧
都是自己慢慢用keyboard研究
呵呵...

那你要回家了?
掰掰囉~

angchenwei 说...

哈哈哈~
总与又有新片了..
哈哈~
好喜欢那个国庆日的哦!
哈哈..好棒好棒!!
圣诞节2009也会有吧???哈哈..期待呀!
加油!!^^

小米 ♥ 说...

我很少听他的歌呢.
他出的专辑我都没买. XD

dream 说...

周杰伦~还好~
不是很喜欢~

IM MS. X.PEI-小沛™ ★ 说...

喜欢他的白色风车咯
但是朋友说他劈腿的
就没什么喜欢他
><

動 Orson 说...

我會去下載…哈…
因為窮啊:哈

yuncas 说...

我很喜欢周杰伦,
可是没有买她的专辑,
因为我心中已经有头号偶像了~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麵團
剛開始?我也是用keyboard呀?
掰掰^^

angchenwei
你要看圣诞节2009的呀?
哈哈^^

小米
嗯?明白^^哈

dream
嗯?知道?呵

IM MS. X.PEI-小沛™
哈?原來如此

動 Orson
哈哈

yuncas
哈哈^^

麵團 说...

是哦?
你都是自己學的嗎?

河后離村沙 说...

刚开始的时候咯?

麵團 说...

真的嗎?
不錯耶
如果有機會的話要請你表演給我看囉
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哈哈?有錢收的嗎..
開玩笑..呵呵^^

麵團 说...

那就要看你收多少錢了
如果我給得起就沒問題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