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吃素

我吃素了,吃九天酱咯?買素杯面吃
晚上有空就去廟吃...
以前我都是吃十幾天
因為有在那邊幫忙,所以就早吃咯?
現在去好像沒人彩我醬..
只好做在那邊看,和朋友聊天... 。

21 条评论:

穷光蛋市长 说...

九王爷哦?好想去耶!很想看那个游行!感觉他们很厉害!不会痛的!哈哈……可是交通是一大问题!唉~~~

angchenwei 说...

哇..你有吃哦!我都没有呐...

河后離村沙 说...

穷光蛋市长
哈哈~去呀...

angchenwei
嗯?好吃吗?

杨宝贝 说...

=|

我也很想去,也是因为交通问题

发白日梦^^ 说...

吃素哦。。。我是为了省钱才吃素,一餐才两块钱,超省!!哈 !!

杰胜 说...

哈哈!我是365天都吃素的!
吃素健康、环保、救地球!

CynDi 说...

我昨天有去一下~
很热闹的说~

IM MS. X.PEI-小沛™ ★ 说...

为什么吃素?
拜神的关系吗?

yuncas 说...

九王爷啊?
我可是不愁去喽~
因为离我家很近哦~

小米 ♥ 说...

我们没有规定一定要吃素喔.

waisoon_win 说...

吃九天素,还不错喔...可清肠胃并间接的环保了九天。
你是安邦人吗?可以天天去九皇爷那?我身为安邦人都没去,很怕那的烟火...

♥nOzOmI♥ 说...

我吃十天~哈哈
昨天我去我从小去到大的庙看热闹~哈哈

dream 说...

哈哈~~
在新加坡还想没看到什么大游行~
但是如果在家乡就很多地方都有野~~
哈哈~~
哈哈~~
但是我经常都在吃素~
所以不需要特地选这些天~
哈哈~~
哈哈~~

b'wen wen 说...

walau~
吃这么多天素~
给我的话,包晕~
@@

十六夜真人 说...

你好厲害哦
吃這么多天素
我自認我不行

河后離村沙 说...

杨宝贝
對咯?

发白日梦
素好像很貴的?
一餐才两块钱醬便宜
介紹來啦?哈哈

杰胜
哈哈?救地球...

CynDi
對咯?很热闹...

IM MS. X.PEI-小沛
蛤?對呀?

yuncas
是嗎?

小米
看自己喜不喜歡啦?

waisoon_win
安邦人?好像不是?
烟火?習慣就好...

♥nOzOmI♥
哇~醬乖啊?哈哈

dream
是咯?素好吃叻~

河后離村沙 说...

b'wen wen
哈哈?不要晕~

十六夜真人
不是很厲害罷了啦?哈哈^^

北西八地 说...

我没有这么诚心的。
九天吃素我会疯掉
哈哈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北西八地
哈哈^^

ah_man 说...

我没有耐力,所以吃素都不成功。。

河后離村沙 说...

ah_man
怎么會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