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努力

今天有發点小脾氣,明明有點明白的
就是忘記去...









進來店的顧客都很令人討厭!哼~
我沒辦法面對他們驕傲的樣子...
好像我們欠他醬..
來到沒禮貌!又大小聲
有些人能忍!我不能忍
我做生意就是輸在這邊..?
態度不好...
沒有一點火~壞人是不怕的
好想找過一份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關於音樂還是攝影的?那多開心..

昨晚去看空中飛人...
他們真的很厲害哦~









雖然最後表演的時候有點失敗
可是也戴給大家很完美的結束
觀眾都很熱烈的掌聲...
尖叫聲就沒有聽到
看他們這樣辛苦還這么努力
我也要努力了...
因為還是要拿工錢啊!
能忍就忍吧~
明天沒有做工哦!現在要回家了。

14 条评论:

yuncas 说...

有时我们这些找吃的,
都是会有这种被人家踩在脚下的命运,
加油吧~努力

杰胜 说...

呵呵!小不忍则乱大谋!
空中飞人哦?哪儿有得看?

小米 ♥ 说...

加油吧. (:

青“萍”果 说...

工作有时就是那样···
我碰到的客人就是爱把东西弄乱的~
我在远远看他~
他没发现我···
就把我拍好的东西乱丢乱放~
我走过去···
他们竟然会变到很斯文···
我真的是=.='''
还不好意思的排会那些弄乱的东西···
很讨厌~
你要忍忍哦···
我只在心里骂他们····hehe~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很老土的一句~~~忍一时风平浪静!加油咯!^^

Gan 说...

都是为了生活
haiz....

angchenwei 说...

我陪你哼哼哼~~~
哈哈..
万事起头难..忍忍吧~
刃不到的话就跑去外面深呼吸吧~~~
哪里有空中飞人哦??
komtar吗??

发白日梦^^ 说...

不要那么快气馁咯!!要建立起开心,不然会的忧郁症咯!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yuncas
就是啦!嗯?努力

杰胜
在我們那邊的廟看咯?呵呵^^

小米
嗯!

青“萍”果
真的很討厭咯?
一起加油吧?努力!哈哈^^

穷光蛋市长
對啊!哈哈^^

angchenwei
哼哼哼~
我們廟那邊咯!哈哈^^

发白日梦
嗯!
忧郁症啊!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Gan
是咯!^^

動 Orson 说...

呵…
你家在那裡啊?

河后離村沙 说...

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kedah

夏娃公主 说...

就忍忍吧~~~
有些人是这样的。。。
加油!

河后離村沙 说...

嗯!好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