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報名了

去年我報名了三場的比賽跑
錢都給了!衣也拿了...
最後我三場也沒有去比賽到
今年我一定要參加...
Penang的大桥比賽跑21km
我不懂那裡報名....
去年是朋友幫我報名的...
前幾天我去Penang找了好久...
最後終於找到了!好彩還有得報名 。

15 条评论:

杰胜 说...

哈哈!哇塞,你有报名跑大桥哦?加油咯!

dream 说...

你住槟城??
我很久没跑了~
大概有3年了~~
哈哈~~
你要加油哦!!

河后離村沙 说...

杰胜
哈哈!是啊~嗯!謝咯

dream
沒有啦!我沒有跑過~
哈哈嗯!謝謝

IM MS. X.PEI-小沛™ ★ 说...

你要去跑啊
加油呗
哈哈

夏娃公主 说...

oo ~那么就要加油了哦!^^

穷光蛋市长 说...

wow~~~感觉很有斗志!哈哈……加油!^^

小米 ♥ 说...

你是不是想瘦所以才参加的是吗 ? XD

那加油了. (=

Gan 说...

我只跑过那一次
还是A年前的事
有点想跑的冲动呢

乐淇 说...

哇~跑跑跑~
加油哦!

槟城?
很想去~没去过。。。

MOMO莫莫 说...

加油哦~

我好像还没去过槟城= =

yenling眼泪。。。 说...

你参加了哦?
加油。。。

動 Orson 说...

你好健康啊…
我不曾跑過…哈
最多公園跑步而已…哈

河后離村沙 说...

IM MS. X.PEI-小沛™
嗯!對啊~謝謝

夏娃公主
知道!謝謝

穷光蛋市长
哈哈!謝啦

小米
你怎么知道!呵呵^^
嗯!謝咯

Gan
哈哈!去參加吧~

乐淇
嗯!跑跑跑~
謝啦

MOMO莫莫
那就去玩玩吧?
嗯!謝謝

yenling眼泪
是的!嗯!謝謝^^

動 Orson
我好久沒跑了咯!

青“萍”果 说...

只有一句话~
加油!

河后離村沙 说...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