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跟大家打个招呼 HELLO

大家好

今天照鏡子看自己的頭髮!哇~難看咯?
頭髮壞了,要去美髮店剪了
昨天做工每次寫錯字?用電腦打字也打錯
超煩的?很生氣.....
客人又多,我一個人做到半死,這邊還沒好
那邊又有人來了
? 暈~
要放工了,東西全部還沒動到
在店發脾氣,店的鉛筆給我丟到完了
要找鉛筆又找不到,不懂給我丟去那裡了
算帐后才知道少跟人收RM38$
今天算的時候是出頭
RM百多$到底是錯在那裡呢?不懂 。

14 条评论:

小米 ♥ 说...

HELLO~ ==

孤傲的王子 说...

hello hello~
hehe...

明仔(Anson) 说...

以后算钱要小心点哦~
不要大头虾了~
工作愉快

yenling眼泪。。。 说...

怎么这么粗心。。。
下次看清楚咯

angchenwei 说...

辛苦了呀..
了解你丢铅笔时的心情~
以后小心一点哦~
还有~
halo~~~~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小米
HELLO

孤傲的王子
HELLO

明仔(Anson)
嗯?我會的?哈哈

yenling眼泪
人多就暈了?
好的?哈哈

angchenwei
哈哈?HELLO…………^^

dream 说...

helllllooooooo
不要乱丢铅笔啊!!
哈哈~~
还有~算钱的要很小心~
要不然你就必须自己付钱了~~
下次注意哦!

河后離村沙 说...

dream
HELLO~嗯!我會的?哈哈^^

乐淇 说...

我也好想去弄弄头发~but没有RM
钱的事~
下次要小心咯!
我也有经验。。。

青“萍”果 说...

我们都会有心烦的时候···事情过了就没事了···你要加油哦~

yap 说...

心煩容易出事。唔…

河后離村沙 说...

乐淇
哈哈?嗯?我會的^^

青“萍”果
是的?謝謝^^

yap
煩惱咯?^^

CynDi 说...

下次可要看清楚一点才好~
因为我也是常常这样~
HELLo~

河后離村沙 说...

CynDi
知道了?哈哈!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