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將將將將.........

我好久沒有吃燒燒的菜,燒燒的飯了
每天都是吃冷菜冷飯...
早上七點多買,下午三四點才拿來吃
開起來菜都水水了~
都是自己拿來的啦 ~ 醬晚吃^^









昨晚和朋友去看電影!撲克王
很好笑!哈哈









今天我整天都在練撲克牌!好難哦 。

11 条评论:

yuncas 说...

话说我也是很想看这套戏~
很喜欢古天乐!

乐淇 说...

下次不要酱晚吃啦!

♥nOzOmI♥ 说...

玩poker最重要就是不要给人知道你可能拿到什么牌~

小米 Yumi ♥ 说...

我想看啊~~~
可是我考试啊~~~ ==

suyeong 说...

哈~
我反而是和你相反哦...^^
我喜欢吃冷冷的shushi呢~
不过,当然是热热的饭是比较暖肚子的啦...^^
我没看那套戏耶,
因为我是那种不会玩扑克牌的人...==
所以不会看牌的说...==

yenling眼泪。。。 说...

那部电影我还没看哦,
打算星期六看。。。

河后離村沙 说...

yuncas
去看吧~^^

乐淇
嗯!哈哈^^

♥nOzOmI♥
蛤!是咯~呵呵^^

小米 Yumi ♥
那就考试吧^^

suyeong
哈哈shushi~

yenling眼泪
噢!去看哦~呵呵^^

夏娃公主 说...

我每次都希望能和朋友们去看戏的,
奈何,每次都时间撞不上~haiz..

MOMO莫莫 说...

还没看过~哈哈~
练来做么的?做赌神?hehe~^^

十六夜真人 说...

我都是在餓了才買來吃的
不喜歡吃冷的飯菜

河后離村沙 说...

夏娃公主
噢~很忙哦~

MOMO莫莫
嗯!做赌神~哈哈

十六夜真人
噢~我早上买了!冷了就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