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來不及了

第一次去跑槟城大桥,真的是.....哎呦?
好長的路咯! 我很久沒跑步了
突然去參加跑大桥,又沒有練習到啦
真的是輸得太難看了...









我沒拿到獎牌,我有些朋友都拿得到
我拿不到~哈哈^^唉呀!沒關係啦~
跑到完的時候,天亮了
我的腳超痛,又走不動,好辛苦
回家的時候還去買藥吃...









現在已經好了~ 呵呵^^
那天回來時,還寫了一首歌叫
" 來不及了 " Demo版
詞/曲/編/唱:陳遇緯(河后離村沙)
大家看看聽聽吧 。

12 条评论:

yenling眼泪。。。 说...

失败了没关系,
至少你有尽力过啊。。。

小米 Yumi ♥ 说...

哈哈哈哈.
别伤心.
尽力就好. (:

乐淇 说...

没去过槟城我要去!!!

尽力就好~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不要强求而害到自己的身体!
要加油哦!

杰胜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没关系,明年再来咯!好好休息吧!

IM∶MS. XPei小沛™ 说...

第一次听到有这样的比赛耶
我只记得我在那个大桥旁边停车拍照
虽然我知道是犯法的
哈哈XD

下次继续努力=)

yuncas 说...

自己作的歌吗?
哇~蛮有才的你~

Candlelyn 说...

下次再来,先锻炼好再来!皇天不負苦心人~

青“萍”果 说...

跑槟威大桥这个比赛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每年都会有一次~虽然没有跑过···但是看过人跑~今年没有去看···因为工作~

~啊卡正传~ 说...

赞成..尽了自己的能力就问心无愧了~
第一次来~~

发白日梦^^ 说...

失败不等于什么,下次会成功的!
不过你的video很有意思,哈哈哈!

十六夜真人 说...

腳沒斷掉就很好了
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yenling眼泪
嗯!哈哈

小米 Yumi
哈哈

乐淇
沒去過就去玩玩吧!哈哈

杰胜
嗯!失败乃成功之母!哈哈

IM∶MS. XPei小沛™
第一次聽過罷了嗎?比賽好像很久了咯?哈哈
yuncas

Candlelyn
嗯!哈哈

青“萍”果
噢!很多年的历史了呀!哈哈

~啊卡正传~
嗯!哈哈

发白日梦
嗯!哈哈哈

十六夜真人
亂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