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10

還有四天就是2010年了哦~
2009年做什么都不是很成功
希望2010年,可以成功咯
最近要忙這找朋友拍短片~
因為搞電影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我是不是很丑~哈哈。

示範開香檳

12 条评论:

杨宝贝 说...

=)

2010加油。

我今年也是不太ok,明年会更好

Candlelyn 说...

不会丑啦,只是头发过多了点,哈哈~
希望你的2009后可以达到你的电影梦想!
加油!

~啊卡正传~ 说...

en~~~明天会更好~大家一起摇摇屁股~~~~yeah

yuncas 说...

不会丑啦~~~~哈哈
2010年希望是美好的一年^^加油^^
那开香槟好象喷射机酱~哈哈

十六夜真人 说...

2010年來了
也代表我的考試快到了
要好好的努力吭書了

发白日梦^^ 说...

新的一年,我有很多计划哦!!
但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得来?!
大家一起奋斗努力吧~!!加把劲!!!

夏娃公主 说...

赫赫~
2010年就快到了!
大家加油阿!不要说自己丑。。人总要对自己有自信,起码我觉得不会不好看就是了!^^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原来你的梦想是当导演哦!有大志!加油咯!支持你!^^

yenling眼泪。。。 说...

原来你是未来大导演哦。。。
只要努力,你一定会成功。。。

Nelson Chow 说...

2010新年快乐~ ^^

你加我Youtube成为Friend那么久了,才来你Blog看看留言~
真的很不好意思~
觉得你蛮有才华的~
怎样?有兴趣一起拍短片吗?
对了,你是不是槟城人?
是的话,就太好了~
我打算在这个月拍个短片,故事还在构思中,不过大纲概念已经有了~
怎么样?兴趣吗?

河后離村沙 说...

Nelson Chow
沒關系!哈哈
一起拍短片?不錯哦!
嗯!我可以幫忙唷!
可是?
我不是槟城人哦!
不過我時常去槟城咯^^

河后離村沙 说...

杨宝贝
嗯!2010会更好^^

Candlelyn
對咯!头发很多~
嗯!謝

~啊卡正传~
干嘛要摇屁股哦!哈哈

yuncas
嗯!美好的一年
喷射机~ 哈哈

十六夜真人
努力咯!加油

发白日梦^^
嗯!大家一起奋斗努力~加油

夏娃公主
嗯!加油
謝謝!哈哈^^

穷光蛋市长
嗯!謝謝你啦!哈哈

yenling眼泪
嗯!會成功~
謝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