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不會剪指甲

指甲剪太短了!手痛咯~我不會剪指甲的
每次剪指甲比較多是痛的!
腳的就會比較痛!昨天要彈吉他
手的指甲太長了
就剪咯!剪太短~還彈一小時的吉他
痛痛痛....
一下子就會好了啦~呵呵^^









今天很生氣!那個人以為自己是老板醬
回家睡覺啦!講話又很直...
聽了也氣啊!
老板請他來做工,他就做自己的事
約顧客做網上生意什么什么的
叫人加入啊?在那里見面啊
哈嘍!你是來做工罷了
不要以為!什么都可以在這邊亂講
好像當我透明醬...
我還要做生意的,不要嚇走顧客ok
算了啦!
我在那邊做工也是沒人聽我講話的
他們都看不起我~ 氣...
店的東西他們收在那里
都不告訴我!害我找不到..哼~
我只有一個人,要上位是沒可能了
因為連老板也要對付我
我也不想跟他一輩子打工
所以等我有錢,我就要趕快閃了
夢想..我要開電影公司...哈哈 。

17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哈哈。。。要好好学习剪指甲咯!
我也很讨厌公司的某某人!但我学会了带“面具”,所以已经能达到共识点!!要学会演习!

要开电影公司哦,我可以客串演戏吗?
哈哈哈!

yuncas 说...

剪指甲我会,可是剪得不美
酱你不是很可怜喽?
你公司的某某人这样做事,
肯定不会有出人头地的一天的!
你比较有梦想 ^^ 祝你梦想成真^^

孤傲的王子 说...

为你的梦想加油吧!!

Candlelyn 说...

稍安勿燥,忍一时,海阔天空,终有一天,一定可以达到梦想!

suyeong 说...

erm...
剪指甲我是会啦...
不会剪到很痛...
也不会剪到很尖...
但就是会常常割到自己的脸...><
痛到~有时还会割到流血呢...TT

小米 Yumi ♥ 说...

不要剪过白色那里就可以了啦.
剪到酱进做么. XD

北西八地 说...

电影公司。。。
wow。。。。这个梦想超大。。。
但是,。。我欣赏。。

杰胜 说...

哈哈,要好好学习咯!
工作少不了遇上小人的~

夏娃公主 说...

剪指甲好难么?哈哈..小心不要剪流血了~ XD
为何这样对待你呢?那么你有时也要有强势的样子拉,不然真的以为你好欺负 ~那些人很坏!希望你的梦想能实现啊!

夏娃公主 说...

剪指甲好难么?哈哈..小心不要剪流血了~ XD
为何这样对待你呢?那么你有时也要有强势的样子拉,不然真的以为你好欺负 ~那些人很坏!希望你的梦想能实现啊!

乐淇 说...

我也不会怎么剪啊!
可是还要剪~
因为会有仪容检查!!

穷光蛋市长 说...

我剪指甲后会很不习惯!就要一直抓东西的!哈哈……^^

祝你梦想成真哦!到时要请我当你的员工!哈哈哈……^^

青“萍”果 说...

可怜咯~不会剪指甲···加油啦~生活就是如此~

~啊卡正传~ 说...

可怜,,要学习怎样减指甲咯,,不然下次减到肉就惨了,,

电影公司??
刚好!!卡可是很会演戏的咯,,怎样?怎样?在卡身上找到张曼玉的踪影吗????

麵團 说...

不會剪指甲喔
要不要我幫你剪?XD

河后離村沙 说...

发白日梦
嗯!要帶面具
哈哈!你要客串啊~
到時找我咯~哈哈^^

yuncas
嗯!他們壞蛋
謝咯~

孤傲的王子
嗯!謝謝

Candlelyn
嗯!沒錯~

suyeong
夠立!醬你要小心咯

小米 Yumi
不會剪啦!哈哈

北西八地
哈哈!對啊!蠻大的
謝咯~

杰胜
嗯!就是咯~

夏娃公主
哈哈!就是不會哦~
嗯!謝謝你

乐淇
哈哈^^

穷光蛋市长
哈哈!
员工可以~
工錢不要太高!哈哈^^

啊卡正传
嗯!要学习了!
找不到哦!哈哈^^

麵團
有空現...
哈哈^^

麵團 说...

哈哈
你這麼遠
就算有空我也幫不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