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馬來人要跟我打架

今天本來心情好好的在工作
突然來了兩個馬來人
男子的,看他們樣子應該小過我
還是跟我同歲醬罷了,壞咯~
這兩個沒腦的死笨蛋,講話一直得罪我
我就不要做他生意,就叫他去別間
他要跑時,還罵我粗話,我火已經開始爆了
問他,你講什么,他又罵我多一次粗口
我也屌回他,王八蛋他還不要跑
還講,要打架來啦,我打桌子喊!來啦~
他就叫我出來打啦,王八蛋他~
我手上的東西要丟過去了
想想一下!如果我跟他打起來!
我一定被老板炒魷魚的
店又有cctv!最后我走去拿電話~
講~我叫警察來抓你
他們兩個飛的很快,跳上摩托跑掉
死鬼他,他們一定是小偷來的
我很生氣咯~所以現在要注意了
不懂他們會不會來找事.......
我不怕,我用佛山無影腳打他,哼~
Photobucket
TOL卡換了










上次去比賽跑槟城大桥的
昨天才寄來.. 酷~哈哈

13 条评论:

yuncas 说...

还好你很冷静~
无畏跟这两个马来人打架喽~
他们这些马来人很没有文化的

夏娃公主 说...

wao..幸好你没有打架!!!
不要和他们多事,报警是最好的!
但是hor警察是马来人,会帮华人吗?你自己要小心了!呵呵..

JinRaiXin 说...

我还是那一句,
他们都还没进化,
还是猪嘛~
所以毋需跟家禽闹脾气,
不值得的。

杰胜 说...

小不忍则乱大谋哦!不要和猪一般见识嘛!

✿筱茵 说...

有時候是真的很想打死他們···
但是沒辦法···
爲了飯碗還是不能衝動···
馬來人都是沒有腦的···!!!!!

~啊卡正传~ 说...

哈哈~~给他死啊~~~~

开完笑拉,你要小心他,他们,肯定是贼,探看环境,放工的时候还是小心好~~~

畜生是没有人性的!

十六夜真人 说...

要冷靜冷靜
跟他們死過對你是沒有好處的

北西八地 说...

对对对
你做得不错。。。不要上当

如果动手先的话就错了。。。
再加上打起架来。。。他们是马来人
而且警察局里的人也是马来人

会维护他们多国维护你

穷光蛋市长 说...

这种人,还真让人讨厌!

不过你的处理方式很赞哦!^^

IM∶MS. XPei小沛™ 说...

凡事以和为贵
还好你没有打起来
要不然你也会有错~

yenling眼泪。。。 说...

还好你没大打出手。。。
不然吃亏的是我们华人啊。。。
这个国家就是这么不公平

Jason=Keong 说...

啊哈哈。。。
他们找打架???
你怕被吃sotong的话就不要自己动手啦。。
调水就可以了啦。。阿哈。。。
说笑的。。。

河后離村沙 说...

yuncas
就是啦~没文化的

夏娃公主
嗯!要小心

JinRaiXin
嗯~猪

杰胜
嗯~

筱茵
講得好~

啊卡正传
嗯~要小心

十六夜真人
嗯~冷靜

北西八地
嗯~不會上当的!
就是咯!都是他們的人

穷光蛋市长
就是啦~很討厭

IM∶MS. XPei小沛
嗯~

yenling眼泪
嗯~不公平

Jason=Keong
哇~我沒醬多水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