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輪胎被偷

今年四月一號愚人節的時候,我永遠都記得那天
是我的跑車輪胎被偷...
我的車放在家門口罷了,那時早上家里人叫醒我
跟我說我的車 輪胎不見了
我還以為是一個罷了,那知道是四個都被偷走了









辛苦的做工終于存到錢3000多千令吉,換了四個跑車輪胎
不到一個月就被偷了,超生氣的...
那時我早上要去做工,我爸爸就去報警,MATA最后才來
我爸爸叫記者來,因為當地治安越來越差
警察看到記者來還罵我爸,他不爽我們叫記者來~
因為我家前面離不遠就是警察局了
他怕我們知道他們palia哼~死鬼MATA..敢罵我爸









這就是我被偷走價值
3000千多令吉的跑車輪胎









死鬼小偷還用磚頭支撑著轿車 。

10 条评论:

小雏菊 说...

心痛死你了!!

我爸爸的车,是偷petrol啊~ 弟弟开那辆车的时候,就觉得奇怪,怎么才刚打油,却亮红灯?原来是有人偷petrol...

Sasa 说...

我来说说。。。
嗨嗨
真的想不到轮胎也被偷,真的还不知下次这些无良心的小偷们,会再偷什么呢...

下次小心啦。。。。
说完......

小米 Yumi ♥ 说...

好可怜.
应该park在屋子里吗.

yuncas 说...

真可怜~
那轮胎很漂亮
难怪小偷会看中~呵呵

杰胜 说...

我的天啊!轮胎也被偷!现在的人啊!

穷光蛋市长 说...

天啊~~~也太猖狂了吧?什么世界?@@

waisoon_win 说...

这就是总警长整天挂在嘴边的“大马治安很好!大家别己人忧天”!真的是Malaysia Boleh!
应该在记者脸前训那班无礼的警察!别自以为是!我曾经在警局大声训他们和拍桌...他们其实也是“欺善怕恶”的鼠辈罢了~
人人唯有求自保好了~

Candlelyn 说...

惨咯,现在社会真恐怖~

说...

3000块……
购买一架apple laptop了~

可是为什么要偷轮胎?

河后離村沙 说...

小雏菊
對咯~心痛
要注意咯

Sasa
嗯~讀完!哈

小米 Yumi
沒有地方park了

yuncas
呵呵~笑不出了

杰胜
真的是沒腦是不是..^^

穷光蛋市长
就是咯

waisoon_win
嗯~你做得好呀...

Candlelyn
唉~


偷了拿去賣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