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AVATAR

今天1月2號了,31號那天沒有看到煙花
和幾個朋友出來罷了,沒有倒數
去唱歌喝酒,然后就回家睡覺了唷~
昨天去看這部電影...












不錯哦!只被他嚇到一次罷了
因為看到要眼睡了
音樂突然大一聲,就嚇到了~哈哈。

7 条评论:

穷光蛋市长 说...

哇~~~你是第一个说看到想睡觉和被吓到的叻!哈哈……期待我去看的时候会不会这样!哈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哈!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才會吓到
你去看當然不會這樣咯..哈哈 ^^

Candlelyn 说...

那时候我也是有一点点吓倒,haha~

小米 Yumi ♥ 说...

我还以为你觉得闷才想睡觉. XD

被吓到不是好咯.
不然你错过了好看的部分, 你就会后悔. XD

乐淇 说...

我朋友&弟弟都很想看~
看来不错哦~

Penny tio【培培】 说...

我也看了^^麻麻地~呵:-p

河后離村沙 说...

Candlelyn
哈哈^^

小米
嗯~哈

乐淇
嗯~是不錯的

Penny tio【培培】
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