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殭屍衣害我被罵,哈哈

昨天載朋友出去走走咯,沒什么地方去









吃飽了去逛逛,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是卡通的,很幼稚^^
還有一件的圖案是殭屍的
(前面)









(后面)









回去給媽媽看,哈哈被他罵了。

11 条评论:

yuncas 说...

哈哈~疆尸衣服~~
那图案真的很可爱 ^^
卡通疆尸在跳^^

明仔(Anson) 说...

你應該是嚇到媽媽了

Candlelyn 说...

很cute下吗~以后你要穿这件就要偷偷摸摸了,哈哈

孤傲的王子 说...

哈哈, 很可爱啊。。。蛮特别的!!

mr.g@me 说...

很帅耶~我也想要一件~
超杀的~哇咔咔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哈……给妈妈骂是合理的。但是真的很yeng咯!我也要买!哈哈……^^

PENGの平 说...

O(∩_∩)O哈哈~
好特别哦~~~
七月半就不要穿出来哦,
不然会吓死人!

夏娃公主 说...

hoho~老实说,我不会买这样的衣服,我会觉得很怕!哈哈~

杰胜 说...

还有这样的衣服哦?够力叻!

~啊卡正传~ 说...

你妈妈都算好了咯!只是骂你
给卡的妈妈试看看!!撕都帮你撕烂阿~
哈哈`

河后離村沙 说...

yuncas
哈哈^^

明仔(Anson)
沒有啦~哈

Candlelyn
嗯~哈哈^^

孤傲的王子
就是特別咯^^

mr.g@me
哈哈^^

穷光蛋市长
嗯~哈哈

PENGの平
就是咯~哈哈^^

夏娃公主
哈哈^^

杰胜
夠立^^

啊卡正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