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貝貝長大了

最近比較忙唷!有很多東西要做咯!
呵呵!我的狗狗長大了哦!












之前才小小罷了!幾個月后就醬大了









我是吃米長大的!









我的狗是吃料長大的!哈哈 。

5 条评论:

JinRaiXin 说...

狗大十八变?
哈哈~
希望你的贝贝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健健康康。

发白日梦^^ 说...

狗狗很可爱哦!我也想养一只,但目前还不行!狗狗太贵了!!

julie猪俪 说...

哈哈~很可爱哦~
毛毛的^^超想抱勒~

河后離村沙 说...

JinRaiXin
是咯!嗯~謝謝

发白日梦
我的狗狗是別人給的

julie猪俪
抱咯

夢の巧克力 DreamzChoc 说...

wah...你也有贵宾啊?我也有一只...它的颜色很美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