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的牙

不懂要怎樣講!
小事罷了...
牙醫要我拔掉多餘的牙
沒有以後就會很痛
下面的牙一定要開刀才可以









價錢又超貴的!
多少錢就不方便講啦!
前天去做了!開完刀后縫針...
現在吃著醫生給的藥
和止痛藥咯!
所以現在要很小心
下個星期這樣回去拆線~辛苦 。

4 条评论:

peiw3n 说...

哎哟。
肯定很痛吧?
有没有要戒口?
好好照顾自己哦。 ^^

suyeong 说...

omg~我知道那一定很痛...TT
前阵子,我也是牙痛~
我还以为有蛀牙,
结果检查后说没有,
真是把我给吓了一跳~
珍惜牙齿,保护钱财~
把一颗牙可是又贵又痛滴哟...><

杰胜 说...

我还有3颗智慧牙等着我解决呢!

河后離村沙 说...

peiw3n
嗯!^^

suyeong
是咯

杰胜

是呀!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