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癲界

屎上癲音樂
癲界
導演/主唱/作詞/作曲/編曲:陳遇緯



歌詞
失約的靈魂 從此孤單去找有心人
從來沒有驚天動地
相愛在街 認命不想在等
無法解釋星星閃得美麗 有山游水又擺形勢
苦海的癲界 已經足夠
煲既粥賣曬 就算玩啤牌都要揾隻蟻
當然始終都係冇鼓勵
別繼續等情人的心 我知道自己冇緣分
離別心形印在心 寂寞的夜燈
需要有愛有情人
別繼續等誰會認真 面對人需要有緣分
愛佢有幾深 不需要問
迷失在路上我等到地震
害怕今日落的雨 將我髮型轉變
誰人明白我份心意

3 条评论:

北西八地 说...

河后離村沙

我可能这样说有点不礼貌
但是我真的觉得

你的曲其实应该可以很好听的
但就是歌词会让人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而且广东发音真的有问题。。。

不如。。。
找个真正懂得唱好的人来诠释
歌词也稍微修一修
我发现你的曲有港味哦。。。。是可以好听的

河后離村沙 说...

北西八地

嗯!這些問題其實我都知道!
我明白的!
謝謝唷^^

杰胜 说...

再好好加油!相信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