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買了新相機

昨晚我去買新相機!
這是我的第一部相機!
之前的是我二哥的!
現在應該已經懷了!
拍照不清楚去了!
現在我買的這部相機不錯哦!
"Canon"
RM1299
















































































工錢就這樣花完了! 哈哈。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这粒不错,我看朋友在用着。。。
好羡慕哦。。。。有新相机了:)

啊卡正传 说...

o~~~虽然工钱是没有了,,但是用自己的钱买东西是多么有满足感啊~~

很好哦~~卡也想换相机了~

河后離村沙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沒什麼好羨慕的啦

啊卡正传
噢!哈哈

Sasa 说...

我也買了新相機說...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