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點解

真的要說廣東話點解!點解!點解












第一次!拍攝好了的影片
不小心刪除全部!攝影機保存的也不見
記憶卡保存的也不見
真的是哭了,半夜也不能睡覺,到天亮
好不簡單,心情回复正常了
第二次,我在2010年放上網的影片
和歌曲,我不小心把全部刪除了
我直接發呆,腦袋也空白了
為什麼會這樣!
最后我也是好不簡單的把我之前
上傳在其他網站的影片和歌曲
把他一個一個下戴后
重新上傳到youtube!
只有一個影片找不回罷了!
昨天!第三次,是我的手機的照片和影片
全部不見!我根本沒有去刪除他
我在看照片然後就不見全部了
這些照片有我家里人的
我要收藏的!現在竟然不見了
點解!點解!點解~要刪除我的記憶啊~
希望現在開始,可以順順利利
明天12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又要2011年了
真的好不捨得2010年呀。

2 条评论:

北西八地 说...

以后做好backup吧~~~

burn在DVD或是放在一些比较可靠的网站上

不然一直重复出现这种问题也很麻烦

河后離村沙 说...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