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的一天

昨天2011.2.1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我的天空,依然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我的夢,總有一天會實現
自信,可以嗎!有可能嗎!
只要我努力
我相信我所做的作品
是沒有白費心機的
對了,今天吃團圓飯哦!











































































昨天本來打算買幾件新年衣就夠了
因為要省錢,哪裡知道
隨便買幾件罷了,也是花了不少錢
根本沒有省到
講是講幾件罷了,可是還蠻多件的咯!
吃飽了就去看周杰倫的3D電影青蜂俠
昨天買衣吃看電影
一共花多少錢就不方便講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