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大哥結婚!不是黑道大哥結婚(一)

站在我旁邊穿西裝哪位就是我大哥
他終於結婚啦!
我幫他們拍攝,沒拿工錢的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OK





















難得一生人一次大哥結婚
當然要笑到好開心啦!




























我超忙的,東西只吃到一點
有些重要部分要記得拍
多餘的部分就不拍了
怕拍太多回去剪輯的時候懶惰










































收工了就跟豬朋狗友們聊聊天
隔天大家還要早醒,要去接新娘。

1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恭喜你哥哥,希望他们幸福美满:)